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洛阳科技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应邀到我院做经验分享

时间:2019-03-12, 作者:

2019年3月8日下午,洛阳科技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应邀来我院做跨境电商经验分享。分享会在A1教学楼404教室进行。我院商务英语系部分教师和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刘俊副总经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商经历,借此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及未来的就业方向。随着分享会的进一步深入,同学们在了解了跨境电商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在求职与工作中,去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刘俊副总经理与同学们做了一对一的深度交流,整个分享会也以这种轻松和谐的氛围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分享会,大家对跨境电商领域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了更好的规划。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定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坚实的脚步,去迎接来自未来的挑战!

上一条:规划精彩未来——记【启梦大讲堂】“就业指导之行业认知与分析方法,职场生存法则”专题讲座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院到万茗堂考察交流推动校企用人合作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