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我院2019级新生标兵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浏览量:87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18:33

龙腾虎跃秋风劲,又是沙场点兵时。926日下午,2019级新生标兵会操表演在桂园二号篮球场隆重举行。来自66069部队未担任我校军训任务的六名官兵以及本次会操评委组组长、我校后勤管理处李红生老师出席了本次标兵会操表演。会操表演大会由国旗班同学主持。

在正式会操比赛前,洛阳师范学院国旗班的同学为大家展示了会操的基本动作及项目,各个学院做准备。我院经过严格砺练的21位标兵,精神饱满、军姿威严、队列整齐,时刻整装待发。随着主持人公布化学与化工学院成绩,我院压轴出场。在标兵队长陈嘉豪的带领下,我院标兵队伍整齐有序地进场,整理着装,报数,嘹亮的声音响彻校园上空。标兵队长向首长报告,报告完毕,学生们向在场的领导嘉宾进行精彩的分列式、军事项目等表演。第一个内容:稍息立正跨立,第二个内容:蹲下起立,第三个内容:敬礼与礼毕,第四个内容:停止间转法,第五个内容:行进与立定,第一项齐步的行进与立定,第二项跑步的行进与立定,第三项正步的行进与立定。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涨,整齐标准的步伐、响亮豪迈的口号声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了军训的成果。学生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会操基本动作表演完成,标兵队长向首长报告,我院有序离场。标兵会操表演结束,66069部队防空营双三伍高炮连部队陈浩公指导员为此次会操作基本点评,表示了自己对本次会操表演的震撼及感动,给予各学院标兵同学以最诚挚的祝贺。最后,评委组组长李红生老师公布此次标兵会操成绩。我院取得了94.10的好成绩,可喜可贺。

此次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组织纪律,同时也对学生进行了意志、毅力、集体主义、团结协作、行为规范的教育。经过近两周的军训生活相信19级新生标兵在风雨和骄阳的洗礼后,会更加积极、更加坚强、更加执着!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风采

/刘柯

编辑/杨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