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2018年我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操大赛顺利举行

浏览量:78 日期:2018年12月06日 09:40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持续推动大体育、大竞赛大学体育课程改革,营造特色突出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1129日,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公共体育教研部承办,文学院共同协办的我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操大赛在伊滨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校长刘海彦出席了本次比赛,司慧峰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长,闫树人、陈风等担任裁判员。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比赛的序幕。我院作为十八号参赛团队出场,队员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扬着自信的笑容,向评委和观众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在规定动作环节,队员们用动感的舞姿诠释青春的热情,用热情的笑容编织青春的浪漫。她们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行云流水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在自选动作环节,参赛队员们的表现更加出色,她们用规范的动作和优美的舞姿将力与美结合的恰到好处的活力操展现的淋漓尽致,观众席上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刘海彦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这次体育文化节的开展,为我院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平台,营造了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除此之外,还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文/孟炎 编辑/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