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团学活动】我院特色实践课顺利进行

浏览量:221 日期:2015年12月14日 00:00

万安山慰问老人,景区公益环保活动顺利进行

文/黄小英

12月6日上午,由李荣虎老师组织的社会实践课在万安山进行,各院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实践课。此次实践课的主要内容为慰问老人和景区公益环保。

清晨,同学们早早起床在校内转盘处候车,大家聚在一起,有说有笑,互相表达了对此次实践课的期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巴车开始向万安山进发。一个小时后,大巴车到达万安山脚下。望着连绵不断的山岭,同学们不时发出感慨。大家兴致高涨,情绪激昂。在李老师告诉大家本次实践课的主要任务与注意事项后,两百多名同学组成一条长龙,由“小红帽”领队,向山顶进发。大家手拉着手,互相帮助,克服了山路崎岖、坎坷不平的困难,登上了山顶。

实践课中,大家自备塑料袋,随手拾起山路中的垃圾,山腰白龙寺中居住着两个孤寡老人,同学们上门拜访,做出暖心的问候并送上了各自的祝福与老人合影留念。迎着暮色,本次实践课在同学们下山的脚步声中到达尾声。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互相帮助的能力,增强了大家关爱孤寡老人的意识,促进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我校素质教育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师生健康友好的良好风貌。

2015年12月6日

我院实践课上同学们合影留念

92494E63216AF21CFA34E6EFAF1B9C96.jpg

同学们拜访白龙寺孤寡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