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团学活动】我院特色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量:216 日期:2015年12月14日 00:00

11月29日,由我院宣传部主办的特色宣传活动在桃园生活广场成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辅导员闫丹丹、功能食品班班主任李珂老师参观了本次活动。我校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用我悉心钻研,换你健康美丽”。

活动中,工作同学们向来往的学生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邀请同学们品尝水果,体验免费彩妆,友好的微笑和特色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参加。中午十二点,活动负责人陈晨晨宣布激动人心的有奖游戏正式开始,第一项进行了“挤气球”游戏,由两人一组背对背将气球挤破,规定时间内,挤破气球游戏挤破气球最多的一组获得胜利。接着进行第二项大胃王游戏。最后压轴的是吹破气球抽奖活动,参加游戏的同学们将气球吹破,取得奖券,在同学们或惊喜或惋惜中游戏环节结束。游戏现场如火如荼。大家积极参与其中,胜利同学脸上充满了笑容,游戏环节结束后,工作同学宣布胜利者并发放了奖品。

本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和宣传能力,还增加了同学们对食品与药品学院的认识与了解,为食品与药品学院长远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胡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