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团学活动】我院拔河联谊比赛圆满结束

浏览量:218 日期:2015年12月14日 00:00

“拉你靠近,让心连心”

——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拔河联谊比赛圆满结束

文/崔红岩

11月28日上午,由我院主办的拔河联谊比赛在我校篮球场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10支队伍分别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食品与药品学院。本次比赛的标语为:“拉你靠近,让心连心”。

冒着凛冽的寒风,队员们早早来到操场进行热身准备,他们嘴里哈着热气,脸上焕发着自信的光芒。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后,吹响口哨,本次联谊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参赛者们激情四射,将绳子使劲拉向自己的队伍。赛场旁的啦啦队不停地为各队队员们加油、鼓掌,掌声回荡在操场各处。天气寒冷,但前来加油助威的同学们仍不在少数,赛场气氛十分热烈,欢呼声不绝于耳。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热心地为参赛学生提供热水和一次性水杯,缓解了大家的疲劳,在冬日里带给了大家一份温暖。一场场激烈的角逐之后,胜负揭晓,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班夺得冠军,同学们纷纷鼓掌对他们进行祝贺。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拔河比赛促进了各院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2015级新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展现出我校学生热情洋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