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闭幕式

浏览量:92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6:16

为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我院于1216日在学院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河南省高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闭幕式会议。我院院长刘献明、副院长陈洪、实验室安全员谢炎福、负责实验室的陈叶和马宁宁老师、辅导员李静玉老师、2020级和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河南省高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宣传月”活动闭幕式。闭幕式活动包括活动总结,宣布河南省高校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活动月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实验室安全微视频、实验室安全海报设计大赛获奖名单,获奖单位开展活动情况和获奖作品PPT展示等。此次活动中我校通过积极参与活动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学校举办的实验安全海报设计大赛中,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八个作品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有三项,二等奖有一项,三等奖有两项,优秀奖有两项。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推动我院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师生安全防护与应急能力。

文/白凯月

编辑/侯凤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