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慰问考研学生

浏览量:218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1:12

为舒缓我院考研学子的紧张情绪,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12月2日下午,我院院长刘献明、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陈洪、分团委书记周银平以及辅导员李静玉老师来到G4-503教师,慰问考研学生。

在自习室中,我院领导、老师们与考研学生就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以自身考研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用奋斗书写青春年华。同时,刘院长建议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时间,保重身体,并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梦想成真。另外,我院领导、老师也为考研学生们送上了“考研加油包”,同学们拿到“考研加油包”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备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我院考研学子真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祝福,也愈加坚定了他们奋斗拼搏的决心。相信食药考研学子们定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开启更加绚烂的人生篇章!

文/李雪珂

编辑/叶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