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系职工,温暖冬至:我院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浏览量:133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1:46

为活跃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让教职工在冬日感受到“家”的温暖,2021年12月21日上午,食品与药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楼会议室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先是由我们的办公室老师提前准备好面粉、韭菜、鸡蛋、锅等东西,贴心的老师还为大家准备了饭后水果;然后老师们开始分工合作,各显身手,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有序进行。活动中,每个老师别出心裁地包出不同形状的饺子,象征着学院教书育人工作蒸蒸日上。饺子已备好,就等大家来吃,在品尝大家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的同时,老师们相互之间不时地交谈着,彼此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空气中弥漫着集体温暖的气息。有始有终,饺足饭饱之后,老师们团结协作,一起将活动现场打扫干净。

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满胃又暖心,本次包饺子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更让大家体验到集体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