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级考前动员及诚信教育大会

浏览量:94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1:26

为弘扬诚信精神,鼓励我院学生以积极乐观、诚实守信的态度参加期末考试,我院于6月10日在G2-102召开了20级考前动员及诚信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学院辅导员、20级各班班主任及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周银平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押辉远副院长指出: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规范要求,并提醒大家要仔细阅读考试注意事项,如考试时需携带的证件等。他还提出:期末考试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一次检测,通过考试找到知识漏洞,可以有效地查漏补缺。接着,刘晓副书记叮嘱各位同学要谨记入学时的自我定位,身为学生,要时刻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做到慎独于心、严于律己。会议最后,20级制药工程班班主任邓萌老师再次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备考,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诚于心,信于行。诚信考试不仅可以检验同学们的知识水平,还能展现同学们的道德素养。作为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学子,相信大家在考试中能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恪守诚信誓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上交满意的答卷,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