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食品与药品学院调研

浏览量:151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27

6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食品与药品学院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并参加相关活动。

在食品与药品学院院士工作站,王洪彬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学院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与学院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他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扎实开展、学院“十四五”发展的规划的制定,党风廉政的严抓不懈,学生党员能全部考取研究生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第一议题制度”、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王洪彬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实”,还要“严”,更要“活”,要严格每一道程序,特别是“第一议题制度”的落实要严格;要抓住感悟思想伟力这个关键,充分利用“五种学习方式”,坚持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要立足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开展党史研究,要进一步创新丰富形式载体,不断提升党史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以高质量党建开创学院新篇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工作结合起来,最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学院的发展要清晰定位,突出特色,搞好平台建设,汇聚人才开拓视野;同时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以持续稳定、向上的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最后,王洪彬还考察了学院实验、实训室,看望了正在做实验的师生,叮嘱他们要做好科研,不忘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