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上工强生堂杯”教学技能大赛暨洛阳师范学院第二届“校长杯”学院初赛

浏览量:230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17:50

为促进食品与药品学院院教师对教育教学方法的深入研究,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6月10日下午,学院在G2-107举行食品与药品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聘请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勋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教授、洛阳师范学院人事处处长赵志国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教授等校内外知名专家、行业大咖担任此次教学比赛的评委。大赛还设有2名学生评委。李朋收等八位教师参加教学比赛。

大赛伊始,刘献明院长致辞,希望教师的成长不仅要关注自身学术的精进,还要潜心钻研教学技艺与技能,要切实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孙建勋教授在对我院科研能力与教学能力表示肯定的同时,建议学院教师应始终牢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导”,通过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出教学大师。

在本次教学技能大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各个精力饱满充沛,教态自然大方,他们结合学生实际学习情况及本课程的专业特色设计出内容充实的PPT,有层次、有重点的为大家讲授专业知识,向现场评委及观众展现出食品与药品学院教师的魅力与风采。刘晓副书记在点评中希望我院教师可以通过本次教学比赛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为建造一支具有现代教育观念的团队做出贡献。大赛最后评出三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一等奖三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得到了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工程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公司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奖金,董事长孙建勋先生还到场作为评委助力比赛。洛阳新春都生物制药工程有限公司也是洛阳师范学院新医科校外大学生实践基地的主持单位,并长期支持学院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