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启梦大讲堂】王聚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浏览量:78 日期:2021年12月06日 11:18

12月3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食品与药品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讲座由食品与药品学院王聚财博士担任主讲人,2019级、2020级、2021级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王聚财博士通过讲述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尽早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确定好人生目标。接着,她建议同学们应该彼此之间多交流沟通,珍惜大学时光。最后,王聚财博士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方法,并向学生们送去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对生活充满希望,通过不断学习去成长、成才,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本次启梦大讲堂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们对职业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知。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