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启梦大讲堂】刘晓——研究生考试发展趋势及技巧漫谈

浏览量:100 日期:2021年04月02日 09:24

为了进一步提高食品与药品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相关信息,4月1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食品与药品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研究生考试发展趋势及技巧漫谈在G1-407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分团委书记周银平,18级、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党委副书记刘晓讲述了考研三大关,使参会同学对考研有了更加系统的认识,同时刘书记主张同学们将学习任务具体化,认真高效的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正确处理英语政治与专业课之间的关系,肯定了17级同学的努力,并对18级同学表达了自己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是食品与药品学院 17级的同学依次和学弟学妹分享经验。17级制药工程一班的王平礼强调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目标院校至关重要,同时与同学们分享各科目的复习方法,介绍各科目的实用参考书。他还建议学弟学妹制定学习计划,高效的完成学习任务。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同学们积极踊跃、精神饱满。

本次考研启梦大讲堂的成功举办,使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学生收获满满,在几位学长学姐热情的分享后,同学们对考研信息如何获取,考研时间如何分配,考研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都有了全面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