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启梦大讲堂】张照薇——拿青春去折腾

浏览量:78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15:10

10月31日下午两点,由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食品与药品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拿青春去折腾”在我校A16-502举行。本次讲座由2019级退伍军人张照薇承担主讲人,20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以一段军人训练实况视频开启,视频中军人们有序的进行紧张的训练,步枪射击、手榴弹实体投掷、空降、实战模拟。即使面对困难他们依然迎难而上,毫不退缩!这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接着,张照薇同学讲述了在大学生活中学习目标是必不可少的,并且为同学们普及了考取与自身专业课相关的证书的必要性。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的方法和途径来帮助同学们更有效的考取证书。在演讲的最后,她通过自身的经历与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去享受大学时光里的学习与生活,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满满,激情四射。相信通过此次演讲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快速融入大学生活,走好未来的大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