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迎骄子,展学院风采

浏览量:95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2:46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人”。金秋时节,我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将注入食品与药品学院。为确保每位新生能够顺利结束报道工作,我院早已开始准备迎新事宜,组织迎新队伍。1012日早上,迎新人员准备就绪,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陈洪 、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2020级制药工程班班主任邓萌老师均亲临现场,协调新生接待工作。

为了让新生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所了解,我院特在学院楼前设立展板来介绍我院的科研成就和师资力量等其他方面的信息。在迎新过程中,我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分工协作,秩序井然地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其中学生干部向新生介绍我院概况,引导其进入学院楼办理相关信息,志愿者们则为报道新生登记各项信息以及搬运行李。全体迎新人员均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开展迎新工作,并耐心为新生解答各种疑惑。为让新生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对他们的热烈欢迎和亲切关怀,展现我院专业的独特魅力,我院特为各位新生和家长准备了月饼、水乳和面霜,以供他们品尝和领取。在体验过后,家长和新生都表达了对我院的肯定和赞扬。

各项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不仅确保了新生顺利报道,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风貌,加强了新生对食品与药品学院的归属感,为新学期的开始注入了无限活力。

/程琳琳

编辑/孟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