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魅力洛师聚新锐,携手共进谱华章

浏览量:62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2:48

金秋时节清风爽,齐聚食药书伟篇。为营造和谐友善、互帮互助的校园氛围,给新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做好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学。在院领导与各方工作人员的充分准备与指导下,我院于1012日顺利开展了一系列的迎新工作。

在新生到来之前,我院领导对迎新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并设有引导分流组、新生报到组、家长休息及后勤组等九个部门,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1012日,学院各个组织已经投入紧凑而忙碌的准备工作之中。红色的迎新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来回奔跑接送的同学们,彰显了我院志愿者的精神面貌。前台负责新生报到的志愿者们耐心地指导新生们了解报到流程,填写信息。迎新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吴冠红、院长刘献明、党委副书记刘晓、副院长押辉远、副院长陈洪、分团委书记周银平、学工办副主任丁盛旋、2020级制药工程班主任邓萌、2020级食品科学与工程班主任马永杰、2020级化妆品专业班主任袁铭等学院领导和老师来到我院迎新处视察并指导工作,他们了解了我院新生的基本情况,与新生及志愿者亲切交流,对迎新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志愿者、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院服务点的志愿者们热心地参与到迎新工作,为新生指引道路、了解学校,细致的服务和亲切的问候给新来的同学带来了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不仅给食品与药品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青春活力,同时也向新生及家长展现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十年寒窗,一朝中榜,大学是人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相信我院2020级新生定能收获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

/赵文静

编辑/白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