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我院龙门石窟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量:227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00:00

文/刘亦婷 赵贞贞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5月2日上午,由校团委组织的龙门石窟志愿者活动在洛阳龙门石窟景区顺利开展,音乐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我院的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积极、友善助人的良好服务态度博得了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在到达龙门石窟景区后,首先由当地的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熟悉景点的路线并告知他们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到达各自的岗位,开始了他们的活动。他们耐心认真地为游客指路,给他们解决问题,一个微笑、一个手势、一句“您好,请这边走”。尽管山高风大,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尽管日晒雨淋,也毫无怨言。他们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行动诠释着“志愿者”三个字的真正内涵。最后,他们结束一天的志愿者服务有序的集合返校。

这为期一天的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有利于同学们思想道德建设和身心健康发展,同时有利于弘扬志愿者精神。

97B14AF140D1D03D7CCB4FFB4FDB85C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