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食品与药品学院主题班会顺利举办

浏览量:218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0:00

文/赵贞贞

3月22日下午,我院主题班会在G3-107顺利举办。辅导员闫丹丹担任此次班会的主讲人,我院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班会。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闫老师开始了此次班会,她就最近比较热的征兵开始讲起,她表示此次征兵活动对于大家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并希望有意愿的同学积极咨询和报名。紧接着,闫老师将校里出台的“在校大学生计划生育管理规划”传达给大家,向大家说明了学校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让同学们对此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随后,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个“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她指出这个测试对我们有很大的益处,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最后,闫老师对于大家最近严格的体操训练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努力去做到最好。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班会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增加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了解,也有利于我院学生的学习和发展。

DE896121E691DB85917C9DC825B91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