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食品与药品学院首次女生节活动成功举行

浏览量:228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0:00

文/刘亦婷 编辑/赵贞贞

3月6日晚,我院在g3-107举办了女生节特色活动,本次活动题目为“趣味游戏万花筒”,以“阳光、活力、健康、美丽”为主题。我院的全体学生和校女生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趣味游戏万花筒”的游戏流程依次为:别样美妆、编发、双人跳绳、两人三足、托球接力。游戏规则:两人一组共同完成游戏,游戏分为5轮,每轮进行两组,当裁判喊开始则游戏进行并开始计时,最后一个游戏完成则计时结束。此次活动设置三个奖项:最具活力奖、最具魅力奖、最具人气奖。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一组接着一组进行比赛。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比赛中,有许多搞笑的小插曲,一分钟的拉票活动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第四组摘取了最具活力奖,第五组获得了最具人气奖,而最具魅力奖花落第九组。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对于我院的发展有促进作用。

13A2556D9CA81B4EF80ED60427081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