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学活动】食品与药品学院英语演讲比赛顺利举办

浏览量:220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0:00

文/刘亦婷

3月24日晚,由我院主办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G3-107教室顺利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其他学院的学生评委和我院部分学生。此次比赛秩序井然、竞争激烈。

第一位演讲者是来自药用化妆品专业的丁范范同学,她演讲的题目是《A Fresh Man》,她以自己为例,讲述了自己大一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她还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追逐自己的梦想。紧接着是第二位参赛选手任倩倩同学,她演讲的题目是《Youth》,她以铿锵有力的话语、流利的英文,讲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热情与活力。随后,一位又一位的演讲者走上讲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演讲。她们口吐莲花、感情真挚,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英语盛宴。评委们的英语点评犀利而准确,使参赛者收获颇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英语口语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在我院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AC62FB51D765F3CFF9CE7EC556C685B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