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启梦大讲堂|“研”途那些事
日期:2021-12-03 14:53 (阅读:)
文/边尧 曹惠

为助力我院考研学生积极备考,增强大家的考研信心,12月2日,我院在A16-402教室举办启梦大讲堂,讲座由我院王若楠老师主讲,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积极参与。

王若楠老师以考研为主题,从初衷、坚持、改变三个方面展开叙述,她以自身考研经历鼓励大家一定要认准目标、早做准备、坚持不懈,并多次强调英语对于考研的重要性。最后,王老师希望大家都能尽早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祝福大家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研究生,使自身得到进一步提升。分享结束后,王老师对大家关于考研的疑惑一一给予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增强我院学生对研究生考试的了解,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大家的考研热情,为大家将来能够科学备考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