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校第五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
日期:2021-10-19 19:41 (阅读:)
文/胡晓晴 杨梅 图/胡晓晴 杨梅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了解并明确未来职业方向及职业道路,10月18日晚,我院于A16-304教室举办洛阳师范学院“绽放风采,预见未来”第五届启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初赛。本次比赛由生命科学学院丁波老师、历史文化学院尚雅彬老师、美术与设计学院匙吉彬同学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8位选手轮番上阵,他们以流利的表达、落落大方的举止、朝气蓬勃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其中,陈立靖同学从职业目标、自我认知、职业经验、环境因素、实现路径等方面介绍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她着重分析当下自身专业的就业形势,存在的就业机会及威胁,并根据自身长处以及实习、实践经历制定职业计划。选手苏文沛则从自我认识、执行计划两方面深入剖析,其详细讲述自己跟从导师做课题、做研究的经历,并同职业目标相联系,向大家介绍自己所定的清晰明确的执行计划。此次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个个独具风采,评委老师也针对每位同学的表现给出专业、诚挚的点评。最终,经现场评委打分,陈立靖、苏文沛、余雪婷荣获一等奖,被我院推荐参与学校比赛。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我院学子解自身职业生涯方向,合理确定职业目标,提高自身职业竞争力,为未来的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