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赴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日期:2021-03-11 13:38 (阅读:)

为推进我院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建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10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带队赴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就业基地考察,并带领我院部分2018级学生前去开展生产实习,部分2021届毕业生一同前往。

当天,普莱柯公司负责人首先带领李书记一行对公司进行了简要的参观,并介绍了公司各个部门的研究理念、品牌构架以及相关招聘信息等。随后,李书记帮助实习同学安置好宿舍,叮嘱我院实习同学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检验和提高理论知识,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当天,我院部分2021届毕业生也对普莱柯公司进行了参观,并向公司表达了就业意向。普莱柯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与我院就人才培养建立进一步的合作关系,也欢迎我院毕业生选择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就业。

本次考察既是我院加强校企合作、巩固就业实习基地工作的一次深化,同时也是学院促进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我院学生顺利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