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考研复试指导暨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会
日期:2021-03-08 15:41 (阅读:)

毕业生考研和就业问题一直都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3月8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暨就业指导推进会,以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复试、找到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陈冰、副书记李广、副院长张延召,杨学义教授,鲍晨阳老师出席活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陈冰书记针对同学们即将面临的就业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指导。陈书记简要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告诫同学们在择业的过程中切忌眼高手低,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陈书记还告诉同学们,学院已经动员全体老师们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考研和就业指导,为同学们提供条件、创造机会。

杨学义教授为同学讲授了一场考研复试专题讲座,杨教授从复试的准备、心态的调整、调剂、是否选择再次考研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为我院考研同学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和帮助。张延召院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大家讲解了读研的相关问题,并鼓励大家,努力站上更高的平台,争取更多的机会。最后,鲍晨阳老师结合同学们自身的经历,叮嘱大家,无论考研还是择业,都要拿出狮子搏兔的精神为自己争取机会。

我院2021届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指导和培训使大家受益良多,一方面,对如何准备考研复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无论未来选择哪条道路,心里都更有底了。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