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就业宣讲
日期:2019-03-25 16:17 (阅读:)

为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就业服务。321日下午,我院就业服务团于A16104教室举办就业宣讲会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刘拴及人力资源部代表王亚楠邀至学院开展宣讲活动。我院2015级、2016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宣讲会上,王亚楠播放宣传片的形式,详细全面地向大家介绍公司发展历程核心经营理念与公司主要成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与发展、福利待遇”等角度,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当下的人才发展需要接着,刘拴主任通过展示公司科研成果的照片,联系生物专业知识,简要介绍包括“清洁消毒、动物免疫和动物采血”等在内的实验动物饲养工作,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使宣讲会更加生动活泼,富有趣味。随后,他强调了公司在设备方面的优势,大力鼓励责任心强,并具有一定生物专业知识的青年投身普莱柯的动物科研工作。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企业所需人才素质等问题与刘主任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毕业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要、企业发展前景从而进行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