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会
日期:2018-12-21 09:51 (阅读:)

萧萧冬日寒,暖暖考研情。为舒缓我院考研学子的备考压力,增强同学们的信心。12月20日下午,我院于A16—104教室开展“2018年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超、院长杨学义、党委副书记曹嘉给备考学生送去祝福和温暖。

纸笔书锦程,金榜终题名。杨院长和曹书记以自身考研经历为开场白,提点大家,考研之路荆棘丛生,惟有以不屈的信念为矛,不移的信心为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方得始终。紧接着,张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全面地了解大家的备考情况,肯定学生们迎难而上、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并提醒同学们仔细做好考前准备工作。随后,张书记、曹副书记和杨院长为考研学子送上牛奶,殷切叮嘱大家在奋力拼搏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力争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征战考场。

虽然本次座谈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我院考研学子心中仍感触万千。老师们所寄予的深切希冀与真切鼓励仍回荡在同学们的脑海中——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务必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坚定必胜的决心,我院考研学子定能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