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就业宣讲】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宣讲
日期:2018-11-08 11:03 (阅读:)

为促进学院学生精准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月7日下午,由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如何选择就业”宣讲会于A15—104教室如期开展。江苏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谢文娟受邀出席,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

宣讲中,谢文娟通过播放视频,简要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业绩成就。接着,“毕业之后,如何使自己具备前瞻性”一问引发同学们的思考,大家针对这个问题,各抒己见,使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她列举毕业发展的四个方向,并联系社会实际,结合自身经历,阐释“选择大于努力”这一道理。随后,谢文娟以店长创业经历为切入点,借助照片的展示,向同学们说明该公司发展方向、福利待遇以及人员需求问题。然后,在面对面交流环节,她认真聆听,诚恳回答,很好地解决了大家的困惑。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讲会,不仅帮助学生们解决在就业选择方面的问题,而且加强企业与学院间的沟通与联系,为提高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