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届启蒙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日期:2018-10-18 15:20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职业观,合理定位自身发展方向。10月17日晚,我院于A15-104教室举办“第二届启蒙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流程和规则。紧接着,参赛学生结合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出个人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各方面因素,确立符合现实情况的未来规划方案。其中,孟巧想同学以"自我介绍,岗位认知,职业选择,未来规划"为切入点,制订了合理的职业生涯目标,其逻辑清晰、详略得当、得到评委们一致好评。王琳琳同学通过分析职业现状,讲述过往历程,展开自己的人生职业规划。王香香同学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历,她语言幽默风趣,虽言简意赅却发人深省。此外,还鼓励大家要明确目标,抓住机遇,超越自我,她的一番真诚言语赢得台下观众热烈掌声,并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大家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同时为我院培养一批优秀人才夯实基础。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