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赴新乡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21-03-16 13:25 (阅读:)

为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有效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推动我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3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陈冰带队前往新乡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公司负责人为我院师生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主要产品和生产经营情况等,对我院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愿意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也欢迎我院毕业生前往华兰生物实习和就业。陈书记简要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并就基地考察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希望企业能够全力支持我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当天,双方还就未来建立长期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商讨。

据了解,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首家通过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目前公司总市值超过280亿元。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