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到洛阳华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创业基地挂牌
日期:2018-12-12 16:14 (阅读:)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12月11日,我院院长杨学义教授、枣科学研究应用中心主任赵旭升教授、刘红霞博士等到洛阳华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在交流会上,洛阳华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杨学义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杨学义教授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的情况,并就生物技术专业学生生产实习进行探讨。通过交流,双方就加强协作,共同建设就业创业基地达成一致。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杨学义教授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运转情况,并对生物催化技术进行现场交流。

最后,杨学义教授一行与洛阳华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