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保护黄河,我们在行动

学院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日期:2018-10-29 09:25 (阅读:)

10月27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曹嘉、辅导员李萌萌等老师亲临会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交流

招聘会伊始,在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的指导和服务下,各用人单位、公司招聘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会前准备工作。招聘会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招聘公司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认真了解公司的相关概况;他们积极主动的填写招聘会调查问卷,一丝不苟的写出对此次招聘会的认识与感受。招聘公司人员纷纷热情恳切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认真讲解公司的相关事项,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方向与机会。其中,河南安进生物技术的招聘人员凭借其妙语连珠的讲述吸引许多毕业生驻足于此,相关负责人侃侃而谈,讲述其公司的市场、发展前景以及人才需求。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此次招聘会,旨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使毕业生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我院推进下一步就业工作的提供参考。

副校长李晓彦到双选会现场了解情况

毕业生了解就业单位信息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嘉与就业单位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版权所有:洛阳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0379-68618472

地址: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A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