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八期永信班毕业典礼暨第九期永信班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10日 17:33

12月9日下午,我院于A3-305会议室举行了第八期永信班毕业典礼暨第九期永信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党委副书记朱玉晓、永信班班主任黄淑婷、团委副书记陈安琦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第八期永信班班长王盼发言,总结汇报了永信班一年来的理论学习、社会实践和学习成果;到会领导老师为第八期永信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第九期永信班班长郑重接过永信班班旗,全体学员面向班旗宣誓,表达了树立远大理想,承担时代责任的信心和决心;第九期永信班班长张佳茜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永信班一员,应坚定红色信仰,树立远大的理想,不负时代重托。

朱胜利作总结讲话,他详细介绍了韩永信的生平事迹,并鼓励大家学习韩永信品质,传承永信精神。他强调,永信班是我院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的特色,永信班成员应努力构建扎实理论基础,刻苦训练专业技能,拓展和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永信班成员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执行力,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吕菲

图/晁宸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