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永信班理论学习讲座

2021年05月02日 1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8日晚我院于A3-305开展了《绘就新蓝图,奋进新时代》的永信班学习讲座。我院院长郭长华为主讲人,永信班成员及思政教育专业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郭长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讲解,对同学们贯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很好的铺垫。接下来她向我们介绍了”十三五”所取得的成就,在这些成就中,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苦干精神。正是在这种艰苦奋斗精神的带领下,我国的综合国力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的生活更是辉煌向上。如今在”十四五”来临之际,郭长华向我们介绍了这一阶段的目标与规划的蓝图,这为同学们提供了更明确的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讲座对新时代发展的分析,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努力开创新征程。

文/王双颜

图/永信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