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期永信班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6月07日 17:18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我院分别于6月4日和6月6日在A3-307教室开展了永信班纳新面试和笔试工作。

永信班是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永信”二字取自我校英雄校友韩永信的名字,又意为永远的信仰。永信班旨在培养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精英示范者,是以思想政治素质养成教育为主的培训班。

永信班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为宗旨,号召学员深入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马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生党员,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具有良好思想政治素养的优秀毕业生。

本次永信班的纳新有22名优秀的学生脱颖而出,相信他们在永信班的理论实践学习中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核心,具备高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升其创新能力、实践能力,使他们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使之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周悦

文/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