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初赛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28日 21:12

11月28日下午,由我院医保资助部举办的诚信校园行短剧初赛于A3-306教室顺利举行。我院部分学生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比赛共有四组参赛选手。话剧《诚信校园行》和《甄贾之争》以申请贫困生助学金为背景,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个真实而感人的故事,告诫同学们做人要诚信。话剧《诚实的买卖》的表演者用幽默的语言,搞怪的肢体动作,使得台下的观众掌声和笑声不断。而话剧《诚信才是立命之本》则讲述了一位电脑商人不讲诚信,欺骗消费者,最终自食恶果的故事,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最终,通过学生干部刘亚星、朱瑞雪等评委的打分,话剧《甄贾之争》荣获第一名。

诚信是海,浮起梦想之船;诚信是船,载我们迎风远航。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我院同学们的舞台表现,更让诚信的观念深入人心,以生动的传播形式潜移默化的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遵守诚实守信的人生准则。

文/陈金果

图/张梦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