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赴宿舍看望新生

2021年10月12日 09:45

10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副院长吴胜锋、李发亮,党委副书记朱玉晓,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生。

朱胜利仔细察看新生居住环境,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在谈话过程中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以及暑期家乡受灾情况,他嘱咐同学们要养成良好习惯,及早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吴胜锋关切地询问新生们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多读书,读好书。李发亮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答复,还询问了学生刚来学校的感受,鼓励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朱玉晓强调新生要做好疫情防控,有困难及时联系老师,并提醒同学们最近温差较大,要注意保暖。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新生们感觉到了马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了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最后,班子成员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嘱托新生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认真规划好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距离,让新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爱,彰显了我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有助于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今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