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十佳教学明星”决赛

2020年05月06日 13:02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调动学生参与教学实践的积极性。4月30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线上“十佳教学明星”决赛。我院院长郭长华、副院长李发亮以及我院教师王向华、张俊红、杨正群、于慧芳、张体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18级、19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本次决赛。

学习部宋雨鑫首先介绍了本次决赛的规则:决赛赛程主要分为授课、才艺展示、评委点评三大项。参加比赛的同学按照自己的排序依次进行精彩的授课,他们充分利用PPT展示自己的教学实践内容,声音洪亮,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才艺展示环节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有的唱歌、有的打快板、有的朗诵诗歌。比赛结束,评委老师对本次参赛者的表现给予了点评。郭长华讲到:“获奖的同学要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学习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你们会越来越优秀的,你们都会是出色的教学明星!”

本次“十佳教学明星”决赛的圆满结束,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和意志力,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学习和教学实践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为今后同学们的教学实践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