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园歌手大赛”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04日 17:56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文艺外联部主办的校园歌手大赛于11月1日下午在A3-309教室顺利举行。

在欢快又紧张的气氛中本次歌手大赛拉开序幕。一号选手演唱的《太阳》细腻又绵长,她用声音将真挚的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12号选手低沉又伤感的嗓音将《我曾》这首歌曲表达出了她独有的风格,将全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台下的观众欣赏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最终,一号选手郭晓汭荣获一等奖,10号选手梁雪珂、姚璐荣获二等奖,12号选手刘中华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生活,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发现自我的平台,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青春风采。更是我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的生动体现。

文/冀珊珊马艳

图/冀珊珊 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