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21年10月24日 15:17

以心交新,指点迷津。为帮助我院20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与生活,解决新环境带来的迷茫与困惑,明确自身在大学中的定位,搭建一个交流平台,提高学院整体凝聚力,我院学习部于10月23日18:30在A3—114教室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19、20级优秀学生代表及21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19级曹晓蓉热情地从大学学习的新特点,成绩的构成,专业学习建议及重要的证书和比赛这四个方面给大家描绘了大学的精彩蓝图。接着,杨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大家介绍了英语相关方面的学习。她尤其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很多实用性建议。20级何梦佳则从量化出发,为大家分析了量化成绩的构成和取得方法,鼓励大家有选择性地参加院系的活动。最后,刘彤彤跟新生们强调了纪律要点,告诫大家遵守学校纪律,严于律己。21级同学们在现场积极互动,认真地记录和思考。伴随着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交流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友爱,有利于新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生活,使我院优良的学风得到传承和发展。

文/吕菲
图/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