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1年11月22日 12:02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效率,我院于11月21日下午分别在A3-306、A3-309教室开展举行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我院21级学生会成员、学生干部积极到场参与。

本次大会由19级学生干部冀珊珊、孙一丹作为主讲人分别为21级学生会成员、学生干部进行培训。两位主讲从“语言艺术”和“团队凝聚力”两个方面围绕展开。首先在“语言艺术”方面,两位主讲人通过播放中国“外交天团”相关视频以及结合自身生活实践说明了语言艺术的重要性,其中提到跟不同的人说话要有不同的态度,同时着重强调了基本礼貌问题;之后在“团队凝聚力”方面,两位主讲提到提高团队凝聚力对一个部门来说是很有必要的,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多发表不同意见,多沟通多交流以便更好的提高凝聚力。

学生干部是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担负着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重要使命。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有利于更好的发挥其骨干示范和带头作用,为接下来更好的服务同学奠定基础。

文/董毅伟

图/晁宸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