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追寻梦想,献礼校庆”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21日 19:58

为庆祝我校104周年校庆,重温母校历史,10月20日晚,我院于A3-306教室组织开展了“追寻梦想,献礼校庆”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全体同学积极到场参加。

首先,由优秀团员代表陶静玟为大家带来宣讲,带领同学们共同走进我校历史发展之路,感受我校百年来的底蕴与风光,让我们发自内心的为母校而自豪。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观看百年校庆宣传视频,看到了以千年河洛文化为根基的洛师,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洛师学子,历经104载的磨砺与艰辛,终成奋发进步、日日新的新时代校园。“我与洛师同生日”视频中我们也看到了与洛师同生日的当代洛师学子,让我们明白即使来自四面八方,我们依然与洛师有种相遇。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用文字记录此刻心情,用祝福来欢庆母校的生日。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深入了解我校历史和成就,树立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来表示对母校的祝福,共同创造美好校园。

文/张思奇

图/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