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7月20日 12:57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9日晚我院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旨是讲解“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通过分析两个百年目标的转变,以面向历史、现在和未来为跨度,深入贯通“四个伟大”三个方面,增强同学们对讲话精神的理解。接着,通过“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六方面让同学们对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有更加全面的认识。 活动最后,我院学生会网宣部成员李美美、段昕辰等同学通过自身暑期社会实践感悟,以切实行动宣扬红色精神。

会议结束,我院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强化自己的能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洛师马院学子在行动!

B9F5

                                                                                              图文/张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