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12:28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大力倡导读书风尚,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校园,我院于11月13日在A3-306开展“书香润心灵,阅读伴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19级学生王梦佳通过一场精彩的演讲同学们展示了读书的原因和意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张佳茜等同学大家推荐了一系列好书,:《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恰同学少年》。赵若倩则重点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该书向大家展现了青年习近平重感情、讲情义,志存高远、善于辨析,言行一致,知行合一的品格风范,大家清楚的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启示在场同学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勇于提升自我,不怕苦、不怕难

         此次团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认真读书的热情,开阔了思想境界,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同时向我院学子传播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求进步、以读书求发展的理念。



                                                                    文/燕春风

                                                                     图/张菡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