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五四系列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2日 11:14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恰逢建党一百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理念,4月26日至28日,我院2019级、2020级同学陆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系列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勇担时代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而展开。各班团支书在活动伊始都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使同学们增强了自身的共青团员信念。在各班的团日活动中,团支书都组织本班同学分享党及优秀共青团员的先进事迹,并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青年的讲话精神,使同学们认清了自己肩负的使命,明确了自身的定位,找到了奋斗的动力与方向,激励了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的信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通过此次系列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政治职责和使命,并对青年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此系列团日活动为更好地弘扬五四精神起到重要作用,使同学们感受到作为青年对于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和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文/魏文玥 张栋欣 张菡铄 王文安 赵雪妹

图/魏文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