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2022年01月12日 16:13

1月11日上午,我院在A3-407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进行,参会人员有副校长赵邦屯、科研处处长张瑞玲、副处长刘恒、我院院长郭长华、副院长吴胜锋和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会议由吴胜锋主持,华中师范大学高新民教授远程指导。

会上,我院邓晓臻副教授、王建锋博士、谷合强博士等10位老师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核心思想、前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高新民教授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分别对研究选题、逻辑结构以及论证内容给予针对性指导。

赵邦屯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强调指出,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是衡量教师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准,希望老师们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在项目申报上取得丰厚成果。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教师从事课题研究的科研潜力,也为我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