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十佳未来教学明星比赛圆满落幕

2022年04月26日 11:05

4月23日下午,我院于A3-307举办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决赛。我院院长郭长华、教师孙丽琴、张体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参赛成员为十佳教学明星初赛优秀选手。

此次比赛流程分为六分钟教学和三分钟个人才艺展示两部分。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娴熟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其中选手李新怡借助播放北京冬奥的相关视频来导入《文化的民族性》的内容,并用生动的语言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对课堂内容进行细致讲解,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选手李格、张晓阳凭借独到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一体化的内容设置脱颖而出。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表现进行点评,孙丽琴针对学生选题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张体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比赛的特点。活动最后,郭长华对比赛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教学实践的积极性,促进教学相长,为我院学生教学技能与素养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