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29日 10:38

5月28日我院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成功举行。本次共有20名研究生参与线上答辩,包括18级全日制研究生、17级非全日制研究生、16级和15级农硕。答辩分为两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洛阳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张家森、洛阳市第五十五中高级教师陈继担任,委员包括曹玉涛教授、张玲教授、刘高岑教授、王建设副教授,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高级教师马仲宏老师、洛阳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何彬老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工作人员在线旁听了此次答辩。

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先期制定了工作预案,按要求认真组织答辩预演,并提前对答辩软硬件设备作了精心调试,确保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答辩当天,研究生按序逐一进入钉钉会议系统进行答辩。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严谨高效,答辩专家更是细致认真,高标准、严要求,从专业角度严格把控研究生论文质量。

根据我校研究生线上答辩工作要求,我院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录像,对关键画面截屏留存,实现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以确保线上答辩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