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2020年10月09日 16:51

为缓解备考压力,鼓励考研学子。10月8日晚,我院副院长吴胜锋、李发亮以及思政系主任王现伟到A3-106教室慰问2017级考研学子,并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

吴胜锋代表院系表达了对考研学生的关怀和慰问。他耐心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备考情况与心理状况,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赞赏。通过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他建议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认真备考的同时要向已经考取心仪院校的学长学姐汲取考研经验,从而制定良好的学习计划。李发亮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放平心态。他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近期天气转凉、同学们要注意保暖。王现伟老师指出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同学们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向学院反映。期间,学院领导将牛奶、水果、抱枕等慰问品一一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学院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此次慰问充分展现了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极大的鼓舞了考研学生的斗志;同时,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有利于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的氛围,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文/祁茗茗

图/祁茗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