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组织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三)

2022年03月10日 19:04

3月10号下午,我院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第三期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A3-309展开。我院院长郭长华、副院长吴胜锋等六位教师作为本次活动的指导老师出席活动。参与此次教学技能展示活动的同学为:裴倩倩、段莉、王月莹、侯俊晓、申思。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自然的教态,流利的语言,充分引用冬奥会、河南文化活动等作为教学案例,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课堂展示。

展示结束后的学生点评和教师点评也是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参与点评的同学在PPT设计、教学案例选取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老师们从教姿教态、教学内容组织、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肯定了同学们假期备课磨课的努力,同时也指出部分同学存在授课过程缺少与学生互动、课堂知识点讲述过于繁杂等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建议。

通过本次展示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提高教学技能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上好思政课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赛促学,努力站稳讲台、站好讲台!